一些風景水彩畫 Landscape Watercolor



趁著近日稍微有空,放上一些去年12月畫的一些小幅水彩。
久沒有更新文章,還是希望至少每週都能更新些什麼...

每張的完成時間約半小時到一小時。仍是來自南美洲的記憶。



我特別喜歡在早上作畫,起得越早越是迫不急待想動筆,
近期因為課程示範,水彩畫本又得再補貨,每回看到桌邊那厚厚一疊,拿在手中的那份紮實,就明白自己又往前一小步了:)



原本有想著下週可以有個短程旅行,但又認為應該好好把握9天的假期,把一直以來沒有時間完成的圖畫出來,我們拭目以待!


Instagram:看我最新的作品  


馬丘比丘一景

一定要去,一定要去,我還能說什麼 ?
你不需要像網美花大把時間拍照,但請你得用眼睛好好看這一片仙境。

玻利維亞太陽島上

我喜歡玻利維亞端的的喀喀湖,對於石頭縫隙中太陽月亮的傳說沒太多感覺,
但對空曠高台上的祭壇卻有許多聯想。

我今年考慮開始游泳

之前有篇文章些我要當水的專家,得好好花時間面對它,
那麼夏天見!

佛朗明哥的家

純粹的藍和綠,配上佛朗明哥的紅,
要小心追上妳的草尼馬!

暈眩的傍晚時分

可能是把視線由安地斯山脈移至天上的時刻
快天黑,得下山了






那麼,期待很快會有新文章出現!
當我和部落格越熟,相信我會越多話!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