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不懂西班牙文的故事




前一晚在黃昏尾端穿過一個巨大農場來到這打算露營,
除了一個臉臭的男子開車和我們擦肩而過外,沒有遇到任何人,在我們要開始吃晚餐時,一位婦女從遠方搖搖擺擺走來,難道這地方有管理員?


我們決定上前打招呼,Leo說了幾句,她突然十分激動,指著我們的來向,一長串說了好多,Leo持續和她溝通,還指著我,這名婦人就看著我,後來突然哭了出來,並繼續大聲唸著,Leo 安撫她,並且進一步說明更多,最後兩人似乎有什麼共識,女子搖搖擺擺拎著她手中的大罐百事可樂走了。

那我是如何解讀這一切呢?

(我以為的)
實際上的


婦女走來



(天阿Leo跟她說我們要在這露營,她好像很不開心,這裡是不是被禁止露營.....)
婦女說:我和我老公吵架他把我丟在這裡,我該怎麼辦?

(是不是她老闆發現她這個管理員沒有盡責,竟然讓遊客溜進來露營?可是這裡完全沒有門口阿,看起來很嚴重,他老闆是不是住在山丘上的房子正在監視我們?他威脅要開除她)
她指向我們來的方向,說她老公就這樣開車離開丟下她不管,問我們可不可以開車載她回去鎮上

(他們都看著我,Leo是不是告訴她我們剛來到智利什麼都不懂,不知道這裡不可以露營?)
Leo告訴她,但是我們的車只有兩個位子,如果我載妳去鎮上,我的女友就會一個人在這個完全沒有燈光的海邊,我不能這麼做

(天阿竟然哭了!她還是不了解外國人的困難,但是我真的不想讓她難做人,Leo是不是說要付她一點錢讓我們待在這裡?)
她大哭,Leo說,我想你的老公可能停在不遠的地方,我們剛剛有經過他,如果妳找不到他,妳可以回來找我們,我們會給你食物和睡袋,妳可以和我們一起待到早上




婦女離開
然後我才知道整個故事
但是我還是有種感覺有個人在山坡上用獵槍瞄準我們


幸好隔天早上發現這裡是天堂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