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oYinLuo_Watercolor水彩計畫2019


2018上課示範
目前還有個玫瑰系列


喜愛創作同時又有正職工作的人,最想克服的就是時間不夠用的問題,
不過再一個月多,因為另一伴,我又要回到台北生活,所以也會離開目前的工作。





當你告訴別人要換個城市換個工作,不免換來擔憂和質疑的眼神,可是我卻認為自己能夠有機會改變,並且開始做出改變是很幸運的,儘管我要拋棄自己還不錯的工作,以及和教室、藝廊、家教繼續合作的機會,但我相信我會帶著所有人的祝福變成比先前更好的自己。

今年來不及買台大日誌本,所以選了排版和顏色很可愛的無時效日誌,
(這又是另一個課題,希望我能再更快一點做決定,還要把它寫滿)

2019日誌本




短 期 計 畫:



整理和掃描作品   
是時候買一台掃描機了。



更新網站    
高中交換學生時的法國Home爸很直接的跟我說FB沒有統整作品太亂了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,我相信是在意妳的人才願意跟妳說,所以我想努力去改變這一點。


● 開放作品訂製及合作  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長 期 計 畫:



● 在家附近速寫   
好山好水的新北投 



● 拍繪畫影片






那麼,過年後會再添購一些新用具,再寫文章分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