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oYinLuo 水彩主題課程 < 植物 水 船 甜點 > Jul.- Aug. 台中

   

最近

朋友對我說的

" 妳的畫像妳的人!"

我冒出黑人問號   " 哪張? "

" 整個呀   色調線條和筆調都是 "




聽到她這麼說的時候

我在想圖真的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嗎?

腦袋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巴黎城市街景的藝術家

他的水彩畫堪比照片

屋頂的磚瓦和石砌的牆全都一絲不苟

因為對他的作畫過程太過印象深刻

所以我經常反覆的想起他的作品


我先前會認為

若我要如此平穩畫那一道河堤邊的灰色

在完成那一刻我應該會需要去踩飛輪 或大叫來發洩

我會猜他個人是否處事非常精準 有紀律


若你有興趣

這位藝術家是 Thierry Duval



從作品來閱讀人 一直都很有趣

上課的時候面對新題材的學生

也總能從下筆方式   速度   使用顏色  看出性格


結論就是

畫圖也是個讓自己發現自己很好的管道哩!


最後關於新課程




七月底到八月中的課程已公布囉







   







0 意見